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下周一将签下麦孔 国米需钱与巴萨抢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6日02:34

    搜狐体育讯 虽然皇马全队要在7月中旬才会集中备战下个赛季的比赛,但新帅穆里尼奥早已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开始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葡萄牙人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所以他宁愿缩短自己的假期,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开始接手皇马前的准备工作。引进外援是目前狂人手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迪马利亚和麦孔是他早早锁定的两大目标,不过由于世界杯的进行,皇马目前仍未搞定两人的转会,这让穆帅有些焦急。麦孔是穆帅钦点的国米弟子,眼下皇马也打算加速这笔交易的完成。

  《米兰体育报》称麦孔最快在下周一(6月28日)成为皇马的球员,本周四皇马的代表和国米总经理布兰卡进行了会面,另外在场的还有一名国际足联的经纪人,但这次会晤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皇马最多只愿出2500万欧元,而国米死咬3500万欧元的价位不松口,1000万欧元的鸿沟恐怕难以用谈判来解决。

  其实双方都不愿这样的僵局拖下去,皇马希望尽快引进麦孔来满足穆里尼奥的愿望,以求夜长梦多,而国米新帅贝尼特斯点名要莫拉蒂把自己利物浦的弟子马斯切拉诺带到梅阿查,只有把麦孔卖掉,蓝黑军团才能有钱去竞价阿根廷队长。除了国米之外,巴萨也打算引进小马哥,因为亚亚-图雷即将离队加盟曼城,瓜迪奥拉需要寻找一名替身,而他的首选就是马斯切拉诺,巴萨可以从图雷的转会中拿到3000万欧元的现金,他们很有可能把这笔钱全部砸到阿根廷人的转会中。这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所以在留下麦孔已经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希望能够尽快和皇马达成协议,好拿到钱去先下手为强,贝尼特斯可不愿眼睁睁地看着马斯切拉诺穿上巴萨的战袍。

  让皇马出3500万买28岁的麦孔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即使是3000万弗洛伦蒂诺也要考虑上一阵,所以眼下最好的办法就是皇马搭上球员送到国米,折算部分转会费。伊瓜因是国米最青睐的球员,但小烟枪现在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以上,国米如果要得到他,几乎就是把麦孔送出去,和皇马来一个等价交换,双方几乎都可以省掉现金的交易。不过在米利托即将续约的情况下,国米再买伊瓜因的可能性很小,不然就没有钱去购买马斯切拉诺。

  《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本泽马也很感兴趣,法国人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和缺席世界杯的打击之后,身价已经贬值不少,肯定已经比不上伊瓜因,当初3500万的身价现在也就在2000万-2500万欧元之间。如果按2500万欧元算的话,国米卖掉麦孔得到本泽马之后,还能从皇马那得到1000万欧元的现金。不过巴尔达诺明确表示,皇马没有卖掉本泽马的打算,毕竟法国人是弗洛伦蒂诺钦点的外援,皇马还打算给他一个赛季证明自己的机会。

  尽管一切情况看起来还处于混沌之中,但《米兰体育报》表示下周一皇马和国米将会继续谈判,双方很有可能最终就麦孔的转会达成一个协议,因为双方都知道,这样拖下去对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好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