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榜眼秀一次试训定终身 特纳: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29

   一次试训定终身

  特纳默许“嫁”费城

  选秀大会前,伊万·特纳只参加过76人的试训,接受采访时他已经不自觉地把自己当做了费城人。昨天,76人将这位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得分后卫正式变为今年的“榜眼秀”,尽管他本赛季因骨折缺阵五周,还是凭借场均20.4分、9.4个篮板球和5.9次助攻的超强表现,把七叶树带进NCAA季后赛16强。

  “自从那次试训后,我们就知道伊万是我们想要的球员。”76人新任主帅道格·科林斯表示,在这支上赛季仅取得27场胜利的队伍里,特纳将成为重建的基石。当76人在今年的选秀抽签中幸运地获得2号选秀顺位后,特纳的名字立即与他们联系到一起,他本人也对费城表示了忠心和兴趣。

  特纳用他在试训中的表现说服了科林斯,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也从不掩饰他对这名球员的喜爱,他表示:“伊万已经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员,他证明自己能让队友变得更出色,在我看来这是篮球运动员的所有能力中最难能可贵的一项。”

  76人希望21岁的特纳与20岁的控卫霍利迪组成年轻的后场组合,把球队带进季后赛。此前斯特凡斯基已经开始对76人进行改造,他解雇了前任主帅埃迪·乔丹,然后用中锋达朗贝尔换回了国王的霍斯和诺乔尼。除了通过交易和选秀获得的新援,76人阵中还有伊戈达拉、撒迪厄斯·扬和布兰德等有实力的球员,重返季后赛并不是痴人说梦。

  “我很高兴自己成为76人需要的球员。”特纳说,“被需要的感觉总是很好。我对76人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希望自己也能在其中出一份力。我是个战士,天生厌恶失败,我不会让任何东西妨碍我去取得胜利,任何阻挡在我面前的障碍,都会被我毫不留情地铲除。”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