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暗示向上交易选秀签 76人榜眼签成火箭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22日06:32
莫雷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现在距离NBA选秀大会只有一星期左右的时间了,火箭队方面的选秀思路到底如何?他们会不会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再有什么惊人之举呢?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就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一些关于这方面问题的思路和看法。

  莫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火箭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有50%的可能性不会使用自己今年手握的第14顺位选秀权。自从2007年在首轮用火箭队自己的选秀签挑选了布鲁克斯之后,火箭队就一直没有使用过它自己的选秀签。美媒体分析指出,莫雷所说的一番话可能意味着火箭队现在正在努力运作向上交易选秀权,很可能会想办法交易到前三顺位的选秀签。

  即使火箭队选择使用他的第14顺位选秀签,他们可能也不会考虑球队现在急需补强内线的位置需要去挑选球员,而是根据轮到自己挑选新秀时所剩余球员的天赋来挑选,这样火箭队的选秀选择范围将会更加宽广。“在第14顺位,我们会想办法确定到时候最好的球员还有哪些。”火箭队球员人事部副总罗萨斯说道,“我们正在努力想办法不要出于球队位置需要出发而去挑选球员,我们想要挑选第14顺位最具天赋的球员。我们不想在自己挑选过之后把当时剩下的最有天赋球员留在桌面上。”

  从目前火箭队方面的动态来看,我们还不清楚火箭队会瞄准哪名球员,有可能他们正同时关注好几名球员并且做多手准备,这要取决于火箭队可以向上交易到多高的顺位。假如火箭队换不来前四顺位的选秀签,那么库辛斯将会符合火箭队的口味,因为库辛斯拥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即使选库辛斯有风险,火箭队也有可能冒险一搏。

  此前美媒体曾经曝料称,费城76人队有意转让榜眼签,但前提是下家必须接受埃尔顿-布兰德的“垃圾合同”。显然,今年的榜眼签很可能选中超级新人埃文-特纳,联盟对于这样的交易提案趋之若鹜。休斯顿火箭、明尼苏达森林狼和波特兰开拓者三支球队都有意与76人就此交易进行深入的谈判。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最近几年一直是选秀大会的“活跃分子”,为了一名天才球员,他很可能不惜吞下布兰德又长又烂的合同。莫雷早就重申过,他会尽一切可能升级阵容,为此不惜支付奢侈税。对于新秀的态度,他也会想方设法得到天赋超群的球员,而特纳不可能不让火箭老总感到心动。特纳身高6英尺7英寸,他被认为是NCAA最牛的摇摆人,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罗伊。特纳是一名具备场均贡献三双成绩的球员,攻防转换中进攻能力突出,防守强悍。他是一个能打后场任何位置以及组织型前锋的球员,也有球探认为他可能成为下一个韦德,他的实力和“准状元”沃尔不相上下。

  现在难题留给了莫雷。莫雷被认为拥有“选秀交易多动症”,而火箭试图向上交易的意图早已显露出来,网队的探花签、森林狼队的四号签、以及勇士队的六号签,都曾卷入过“火箭绯闻”中,而最近又曝光了火箭有意榜眼签的传闻,并非巧合。为了得到特纳,火箭队或许还要搭上一、两名有实力的球员,这样的问题非常让莫雷感到头痛。不过莫雷也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去年交易在涉及麦蒂、马丁的三队交易中,火箭队就吃进了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如果布兰德能在火箭队焕发第二春,那就另当别论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