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权威媒体曝国米欲签里贝里 全能王亦中意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6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国米新帅贝尼特斯是一位特别注重边路进攻的教练,在瓦伦西亚、利物浦,贝尼特斯麾下都不乏边路好手。如今接过国米教鞭,贝尼特斯也计划在球队的两翼做些动作。6月25日,国米官方证实,球队已经从帕尔玛收回比亚比亚尼的所有权,法国边锋的回归只是一个开始,《队报》爆料,国米真正的大手笔将是法国国家队核心里贝里。

  贝尼特斯的前任穆里尼奥,曾在切尔西用433阵型杀出一番天下。在国米期间,穆里尼奥斥资引进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大边锋,但两名球员都无法适应穆里尼奥的进攻体系,上赛季穆里尼奥的4321阵型中,在米利托身后扯边的通常是埃托奥和潘德夫(或巴洛特利)。

  穆里尼奥离开国米后,夸雷斯马也被730万欧元贱价卖到土耳其,小曼奇尼在米兰效力半个赛季后被退货,不过《米兰体育报》称巴西人仍有可能以租借形式回到米兰。贝尼特斯如何在边路做出调整?6月25日,国米官方证实,22岁的比亚比亚尼将从帕尔玛回到国米。

  比亚比亚尼2004年加盟国米青训系统。2009年夏天,他被租借到帕尔马队。今年1月,国米将他的一半所有权卖给帕尔马。上赛季在帕尔马,他有6个进球、3个助攻。比亚比亚尼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他的百米可以进入10秒50之内。

  年轻的比亚比亚尼,只是国米的未来。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国米下赛季要想延续在欧洲赛场上的辉煌,必须在今夏有一宗大手笔。《队报》爆料,莫拉蒂所指的大手笔,很可能就是刀疤客里贝里。里贝里上赛季在拜仁慕尼黑过得并不开心,尽管拜仁获得德甲、德国杯双冠,冠军联赛也打入决赛,但里贝里一直都在惦记着转会,直到赛季结束后,眼见加盟皇马无望,里贝里才与拜仁完成续约。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效力于国米,和国米的关系非常好。当年巴拉克欲离开拜仁,鲁梅尼格就向国米鼎力推荐过巴拉克。不过如今要想从拜仁得到里贝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拜仁原本就不缺钱,而在上赛季取得辉煌的战绩后,球队更计划增加投入,目标直指欧洲冠军。

  除了里贝里,贝尼特斯还在盘算着招入旧部。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已基本与切尔西达成了协议,贝尼特斯希望能够从利物浦引进库伊特。荷兰中场向《全市场》表示:“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贝尼特斯也是位出色的教练,在国家队,斯内德最近和我谈了不少国米的事,但我现在和利物浦还有两年合同,所以还不想谈转会的问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