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于汉超:韩国出局不是失败者 乌拉圭有望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7日0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7日报道) 世界杯淘汰赛拉开序幕,两届世界冠军得主乌拉圭2-1力克韩国,率先挺进了南非世界杯的16强,他们也是40年来第一次进入世界杯的8强。国脚于汉超看过比赛之后表示,“这场比赛很精彩,严格来说并没有失败者,韩国队虽败犹荣。”

  中国队也在今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4-0横扫了塔吉克斯坦,于汉超独中两元。尽管比赛之后比较疲劳,但是于汉超还是坚持看完了韩国队的比赛,他说:“韩国今天没有输,韩国和乌拉圭谁把握机会好,谁就能赢下比赛。韩国扳平比分后出现一个绝好的机会可惜没把握住,把握住了就不好说比赛的胜负了。整场比赛来看,韩国的整体和个人能力,都没有处于下风,他们虽然出局但并不是一个失败者。”

  乌拉圭被广泛认为可能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匹大黑马,很多人看好他们能进4强,于汉超说:“有这个可能吧,他们这个分区肯定会出黑马,乌拉圭将会对阵美国、加纳的胜者,他们的实力很接近,不管谁进4强都是黑马。乌拉圭今天很幸运,如果韩国队把握好机会,他们一样也有可能成为黑马。”

  对于乌拉圭的头号功臣苏亚雷斯,于汉超也是赞不绝口,他说:“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很关键,可以说他几乎是是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把乌拉圭带进了世界杯的8强,当然还有弗兰,他的传球也是至关重要的。韩国队丢掉的第一个球很可惜,后卫明显漏人了,如果没有那个球,比赛的结果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