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科状元郎沃尔生活照曝光 小女友华丽现身(图)

约翰-沃尔与女友
1/10

约翰-沃尔与女友

2010年06月27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6月27日 据美媒体消息,谁是现在NBA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不是刚刚助湖人夺冠的科比-布莱恩特,也不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第一大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他是约翰-沃尔——NBA新科状元,球迷希望知道他现在的一切,下面就为您全面的介绍一下沃尔,他的比赛、他的生活还有他可爱的小女友。

  在北京时间6月25日的2010年NBA选秀大会中,华盛顿奇才在第一顺位摘下约翰-沃尔,期待用这位状元郎来进行球队的重建。在选秀之前,奇才队内就表示将会挑选这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后卫新秀。在大学的唯一一个赛季,沃尔场均出战34.8分钟砍下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和1.8次抢断,表现非常之全面,号称控卫版的詹姆斯。作为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的同门师弟,沃尔的未来同样受人关注,而身体素质超群是这三个人共同的特点,在新秀提侧重,沃尔弹跳高度达到95厘米,底线折返跑在11秒,出众的弹跳和速度是沃尔立足联盟的一大必要条件。

  沃尔有着成为一名NBA巨星的一切条件,领袖气质、求胜欲望、心理素质、努力的打球态度,又在沃尔身上得到体现。而在打球风格上,沃尔是一名得分能力很强的控球后卫,但不同的是,沃尔非常乐于传球,传球意识一流,善于把握传球时机。因此,沃尔未来的发展方向将看齐现在的阿里纳斯,成为联盟一名出色的双能卫。

  而在生活中,约翰-沃尔是个非常随和的大男孩,总有很多的朋友喜欢围绕在他身边,他的性格和开拓者队的状元郎乔治-奥登非常相向,看似沉默的外表下是一颗火热的心——在陌生人面前很腼腆少言寡语,在朋友面前又完全变了一个人,喜欢开玩笑,喜欢打闹。而且,他还和奥登有一个共同点喜欢自拍。此外,约翰-沃尔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稳定的女朋友,是个异常伶俐的黑人女孩,两个人在一起非常般配。(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