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五大赢家:公牛如愿腾出空间 奇才势必崛起

01芝加哥公牛
1/5

01芝加哥公牛

2010年06月27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0年选秀大会已经结束,今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朗-格里尼评选出了今年选秀五大赢家:

  1: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已经和奇才队达成协议,公牛队会将队中的控球后卫柯克-辛里奇和今年的第17号选秀权送到华盛顿。或许你会认为公牛此举有些不妥,但对于球队来说,他们所获得的最大回馈就是:薪资空间。在送出首轮新秀权和辛里奇之后,公牛队的薪金空间从2000万左右一下子飙升到了3000万以上,这使得公牛队赶上了热火的步伐,让球队能在今年夏天容下两名的顶薪球员。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同时拥有着詹姆斯、波什、布泽尔、斯塔德迈尔和韦德等人,而风城的野心更是路人皆知,早在五月份,他们就曾向詹姆斯和韦德发出邀请,如今,总经理加-弗曼以实际行动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