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狂胜止两连败 美国队20-0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6月27日1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上午,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第12届垒球世锦赛结束第四天的争夺,结果中国队以11-0大胜弱旅新西兰队,终止两连败,小组排名位居第五位。

  在26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不敌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今天的比赛相对轻松,因为对阵的新西兰虽然同样是1胜2负,但与中国队的实力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

  果然,从第二局一开始,中国队得到2分。第三局更是得到了6分,随后第四局再接再厉斩获3分。11-0,比赛提前结束,中国队零封对手,终止两连败的同时将自己的成绩提升到2胜2负。

  在本组其他比赛中,美国队三局20-0的比分狂胜博兹瓦纳取得四连胜,继续高居小组第一。主场作战的委内瑞拉则5-1战胜捷克,排在小组第二。在积分榜上,目前2胜2负的中国队位居小组第五,根据赛程,明天中国队将遭遇实力一般的多米尼加,获胜当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