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决定手术伤别2010 意大利若有他何至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7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在南非三战不胜,小组赛结束后就打道回府。世界第一门将布冯事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称意大利连新西兰、斯洛伐克都拿不下,无缘16强纯属自找。不可否认的是,布冯的受伤,对意大利的防守造成了极大影响。现在,布冯已经决定接受手术,他向《罗马体育报》透露,预计自己要到2011年才会复出。

  32岁的布冯本届世界杯只在首战对巴拉圭的比赛中出战了45分钟,其余时间,意大利的球门都由小将马凯蒂来把守。两场半比赛,马凯蒂一共丢掉4球,尽管没有太多的批评声指向马凯蒂,但1-1平新西兰、2-3负斯洛伐克,无论哪场比赛,意大利只要少丢1球,都不至于36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淘汰赛。

  布冯的伤是腰间盘突出,之前FIFA已经批准布冯采用违规药物进行治疗,布冯也豪言,如果意大利打入决赛,他一定要带伤上阵。不过现在意大利连16强都没进,布冯也终于做出了手术的决定,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称:“我已经决定进行手术,不过手术不会马上进行。相信2011年我会以全新的状态回归。休战时间可能会稍微短一些,但我一定要非常谨慎,现在预计会在2011年1月复出。”

  最近几年,布冯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为了世界杯,他特意在今年年初进行了一次膝盖手术。现在,他打算彻底根治自己的伤病:“我早就应该进行手术了,但人们总是说他们需要我(出战),所以我一直都在坚持。现在我们有斯托拉里和曼宁格,不用为门将担心,所以是我该接受治疗的时候了。”

  尤文队医将在7月5日和布冯的私人医师进行会面,以确定详细的手术和术后恢复方案。布冯称自己还要请教下内斯塔,因为内斯塔也曾经历过类似伤病,“他有过同样的问题,后来通过手术解决了,这也让我扫除思想上的顾虑,决定接受手术。”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