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穗军有郑智,还要有耐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9日02:37

  叶慧

  郑智终于来了,广汽队又多了一名国字号强援。尽管已经步入而立之年,但郑智依然满怀雄心,加盟首日就喊出了“重返中超”的豪言。这也是广汽队本赛季的目标。

  李章洙对于郑智的能力给予了足够的肯定,但如何才能用好这位前国足球员,铁帅需要费一番思量,在孙祥、郑智以及最后一名外援来到之后,之前已经磨合了10轮的阵容,很可能要推倒重来,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只能由时间去证明。

  踢过中乙、中超,踢过英超、英冠,也有过苏超的经历,但郑智从没踢过中甲。虽然他表示自己在留洋期间也不忘关心中国足球,但对于中甲的了解只是停留在道听途说的层面,中甲的水平和风格还得自己亲身去体会。郑智的能力和水平,能够为广汽队带来一定的实力提升,但这位前国足队长需要多长时间去融入球队的战术打法,完成与新球队的磨合,还是一个问号。

  冲超需要实力,也需要有耐心。留给郑智和广汽队“培养感情”的时间不多了,接下来的20天肯定不够,至少需要两到三轮实战,希望这不会影响广汽队的冲超大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