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VS世界乒乓球挑战赛开战 再战冯天薇盼复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49

  本报记者 邹晔

  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今日在源深体育馆开战,中国女队祭出世乒赛决赛的原班人马,迎战新加坡主将冯天薇领衔的世界联队。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给队伍打气:“运动员尤其是中国队的运动员,是不会输了一场球就自甘堕落、甘拜下风的,说句不好听的,这次是立志要‘复仇’,无论是哪个碰上了冯天薇,都会想为中国队这个光荣集体争回面子。”

  世乒赛上铩羽而归,投入到乒超联赛中的刘诗雯、丁宁努力找回自信、重新上路。联赛8轮过后,刘诗雯以7胜1负排名胜率榜第一,仅在第一轮中1比3不敌郭焱,此后取得了七连胜,战胜了李晓霞、郭跃等国家队主力。而在世乒赛决赛中同样负于冯天薇的丁宁也有不俗表现,取得5胜1负。她们的积极表现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施之皓的肯定,“重新开始,就是把过去赢和输的结果统统都忘掉,过去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训能够记住就行了。”

  本次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前夕,中国队临时变阵,决定以丁宁、刘诗雯、郭焱、李晓霞的世乒赛原班人马出战。刘诗雯深知教练组的良苦用心。“从这次比赛开始,自己要去拼对方,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具体对阵还要看抽签和教练安排,如果再次碰到冯天薇,信心也肯定是有的。感觉这次世界队的实力很强,代表了世界的最高水平,我会全力以赴。”今晚7时30分,中国女队VS世界联队的较量将在源深体育馆开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