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意大利传奇巨星点国足痼疾 解密如何打进世界杯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29日15:25
意大利巨星西格诺里

  本报讯(实习生 曾耀莹)意大利传奇球星西格诺里被中国球迷的热情所折服,大赞“中国球迷是世界冠军”。

  昨日,在意大利第一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的邀请下,意大利足坛名宿西格诺里来到北京,在意大利大使馆与中国球迷度过了一个世界杯之晚,一起分享了西格诺里支持的荷兰队的胜利时刻。

  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西格诺里赞不绝口。“我没有想到退役这么久了还能有这么多中国球迷。他们太热情了。”西格诺里说,“要是有球迷世界杯,中国球迷是世界冠军。”

  他解释道,即使在意大利,像这样有气氛的球迷活动也十分少有,自己第一次在中国看球,就着实体验了一把中国球迷的热情。

  接着这个问题,记者提问西格诺里怎样看待中国国家队。西格诺里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中国队缺乏系统有效的训练,这四年的时间里只要加强训练,我认为有希望打入巴西世界杯。”

  西格诺里对中国队充满了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准教练的评价。据西格诺里介绍,他刚刚结束了意大利足协培训的教练课程。现在的西格诺里是一个“待就业者”。

  西格诺里笑言:“我正在找工作,寻找能够‘要’我的俱乐部,中国的俱乐部也有可能。”这个消息对中国的意甲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喜讯。西格诺里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带给大家精彩,被称为意甲的传奇巨星。由Lotto(乐途)发起、球迷评出的意大利十大传奇时刻中,两个传奇时刻属于西格诺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