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 女乒5-0胜世界联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23:31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王继晟)国际乒联授权举办的“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今晚是女团对决。刚刚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遭遇惨败的中国女队集体回勇,前四盘郭焱、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均是3-0获胜,在前三盘便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倒是无关大局的第五盘进行地跌宕起伏,老将郭焱在先丢两局的绝境下上演惊天逆转,3-2险胜福原爱。中国女队就此5-0横扫世界联队。只是刘诗雯未能有机会与新加坡的冯天薇对决,报莫斯科世乒赛之仇。不过刘诗雯已经扫除莫斯科失利的阴霾,在乒超前四轮的比赛中表现神勇,胜率排在所有女选手之首。老将郭焱在世乒赛没有输球,这次比赛又为中国队赢得比赛立功,应该为自己竞争领军人物增加印象分。郭跃缺席对抗赛是不是与她在乒超比赛中的状态有关系,还是伤病等其他原因,郭跃是否有淡出女乒主力集团的趋势,还有待观察一段。

  2010中国vs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下午率先进行的青少年组男团比赛中,中国队以2-3不敌世界队。

  青少年团体挑战赛是首次被引入该项赛事,胜方将获得5000美元奖金,负方奖金为3000美元,女子比赛将在30日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