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前锋租借至中能 球迷批俱乐部清洗青训精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7月01日08:41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烽火越烧越旺,中超诸强也没有马放南山。除了集训备战外,引援已经成为诸强的工作重点。日前青岛中能俱乐部向搜狐体育证实,山东鲁能球员万程已通过教练组的考查,将以内援身份租借加盟青岛中能。和他一起租借至中能的,还有鲁能塞尔维亚籍中卫拉德诺维奇。而万程的队友韩鹏也于当天在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拉德维奇和万程已经加盟青岛队,我们会有新外援后卫和前锋加入!

  中超休战期内,青岛中能一直在潍坊进行集训,并与韩国蔚山现代以及天津泰达、河南建业进行了多场热身赛。而在几场热身赛上,来自鲁能的试训球员万程都有出色表现,同队友之间的配合已经比较默契,已经通过了教练组的考查。万程可以打前锋和边前卫,速度快冲击力强,有着“热身赛之王”美誉。其实万程是郭侃峰一手教出来的弟子,现年25岁的万程,早在17岁的时候就进入到鲁能一线队,被外界一致看好,不过最近几年,万程在鲁能始终找不到比赛的机会,因此产生了换一下环境的愿望。

  而对于鲁能来说,将万程“流放”至青岛也使得俱乐部承受着一定的压力。目前不少鲁能球迷论坛上,有不少的球迷指责俱乐部清洗青训精英过于无情。而为何鲁能愿意将两将租借至同省死敌?据悉主要原因还是他们在今年联赛中的表现。万程作为鲁能俱乐部公认的“热身赛之王”,热身赛中多次上演梅开二度,然而联赛中进球却屈指可数。尽管在一万接手后,给了万程不少机会,但是后者却未能把握住,继续沦为替补席上的常客。而拉德诺维奇则是鲁能后防线调整的牺牲品,在联赛第一阶段鲁能失球13个,是排名前六强中失球最多的俱乐部,后防线的调整在情理之中。

  而对于青岛队来说,万程的加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弥补姜宁受伤带来的损失。此外,原国少队队长李壮飞目前也在中能试训,李壮飞出自鲁能足校,与崔鹏、王永珀等人是同一批的队友,今年22岁,身高1.80米,是一名防守型中场,曾经在中超的厦门、武汉以及江苏舜天效力。根据计划,青岛队将于7月3日返回青岛,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