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炎夏烈日难挡通盈 雁栖湖球僮俏丽身姿为您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13:15
靓丽的女球僮

  众所周知,越是顶级的球场,越能培养出优秀的球僮,从外形到技术,无不追求专业与完美,这些也都是球友们最津津乐道的谈资。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僮们就让人连声叫绝。

  雁栖湖的球僮服务向来以专业著称,而且服饰造型也讲究时尚和个性。只要你来打过球,就定会对这里的球僮印象深刻。暂且不谈他们接受过美国职业高尔夫教练一对一的指导和培训,单单是球僮们的穿着,都会令你的目光不禁多停留几秒。

帅气的男球僮

  女球僮们一身艳丽的粉色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风靡全球的苏格兰短裙搭配灰色长筒袜,不仅表现出了浓郁的高尔夫文化韵味,而且时尚气息十足,迷倒了不少前来打球的客人。男球僮们的装扮则更是别具匠心,格子图案的贝雷帽与苏格兰风格的短裤相搭配,颇有一种已故美国公开赛冠军Payne Stewart的范儿。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夏天,来到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不仅能享受到高尔夫的乐趣,更有“Payne Stewart”为您提供专业的球僮服务,真可谓是别有一番风味。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