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品雁栖湖球场私房菜 美味与高尔夫之旅共同分享

2010年04月22日17:07

  怀柔以山水闻名遐迩,而这里的美食更是远近皆知,人人称赞。在风景绮丽的雁栖湖畔,在满眼春光绿意的高尔夫球场里,挥杆赏景之余,品尝一番雁栖湖球场的私房菜,定会令您大快朵颐!

银丝紫菜旦卷
银丝紫菜旦卷

  银丝紫菜旦卷:

  这是一道清口、味美的小凉菜。薄薄一层金黄色的鸡蛋饼,包裹着粉丝、海苔、蔬菜碎等。看起来色彩鲜明,吃起来更是松嫩鲜香。再配上特制的小料儿,更是别有一番风味。细嚼之下,愈觉唇齿留香。

鸡米粗粮
鸡米粗粮

  鸡米粗粮:

  乍一听名字,会觉得这道菜似乎不怎么好咽。然而,菜一上桌,你就会被那种粮食的淡淡香味所吸引。这可是一道粗粮细作的上乘之品!如今,大家都在讲究健康饮食,那么,粗粮绝对是不二之选。鸡肉粒、小米、黄豆……将这些极富营养的食物组合在一起,不仅能够满足人体的需要,而且浓香鲜辣的口感更是令您欲罢不能。

  挥杆山地球场,品味乡间美食。来雁栖湖球场,体验高球与美味的双重享受!

  球会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西庄村甲2号

  VIP热线:0105190989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