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拉练连遭韩国球队羞辱 急盼洋枪无一人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7月01日19: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15:30,北京国安在休息了一天半后,重新集结并在工体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场上终于出现了三名前来试训的外援。尽管他们都没什么名气,但还是让望眼欲穿的主帅洪元硕大喜过望。毕竟,这是国安在韩国拉练以来第一批来试训的外援。

  浩浩荡荡出国,悄无声息回国,这是北京球迷对国安近期行踪的最直接感受。此前的6月下旬,国安一直在韩国济州岛进行集训,挑选外援并为第二阶段做好准备。但鲜为人知的是,国安此次出国惨遭经纪人忽悠,在韩国拉练期间,除了与韩国球队进行了4场热身赛之外,没有一名外援到队里试训,国安最终空手而归悄然回国。

  据悉,在赴韩之前,国安教练组已经收到20多份球员推荐信。自21日抵达韩国后,济州大雨不断,国安几乎每天的训练都在雨中进行。按照此前的计划,将会有多名外援来队里试训。但最终经纪人允诺的试训外援无一人来队里试训,让国安空等了一周时间。洪元硕回想起来也是一脸无奈,“经纪人说能来,我们也没办法,只能等着。”在韩国期间,国安与济州联队以及蔚山现代打了四场热身赛,但战绩欠佳延续着逢韩不胜的耻辱纪录。

  昨天在工体集中后,试训外援的到来使得洪元硕的心情有所好转。三名试训球员有两名是中场球员,分别是来自德国的巴卡里和塞尔维亚的帕沃,另外一名试训球员是司职中卫的巴西球员威廉。尽管三名外援都不是人们想象中如查理斯特亚斯这般的大牌球员,但国安迫切的期望他们的到来,可以补充球队的实力。(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