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对阵意大利力拼一胜 周建安:队中伤病好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05:29

  华奥星空讯 7月2日,中国男排将在世界男排联赛中迎来主场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主教练周建安表示阵中的伤病问题已得到缓解,要在比赛中全力争取一胜。

  上周末的漯河,中国队本赛季第一次主场亮相,结果以1-3和2-3两负塞维利亚。不过,小伙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值得嘉许。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沈琼、边洪敏等主力球员因伤缺血,崔建军带伤上阵表现不甚力量,因此张晨、徐静涛等年轻球员得到了出场的机会。

  尽管年轻小将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自身的价值,但诚如周建安所言,这是根据队伍的现实情况临时作出的调整。而自从3月重新组队以来,教练组的一项重要内容便是确定10人左右的主力阵容。因此,在武汉的比赛,周建安自然希望能够以一套较为稳定的阵容出战。

  “那些受伤病困扰队员的状况正在逐渐好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周建安透露,“目前全队正在积极的适应场地,毕竟这个场馆要比漯河的体育馆大上很多。”主帅进一步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全力拼得一胜。

  6月客场之旅,中国男排两负意大利。不过周建安和弟子们并非没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去年的男排联赛,中国队曾在对手家门口以3-0让意大利人蒙羞,回到主场也仅仅是2-3惜败。

  “我知道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拿下胜利。”意大利队主教练安德里亚丝毫没有谦让的意思。意大利目前在小组中的战绩为6胜2负积18分,仅落后排名榜首的塞尔维亚2分,仍存在着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如若不然,依旧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进军总决赛。(李旭)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