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被迫在京逗留一天 周建安率队练体能倒时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4日07:33

  本报讯 (记者田颖)“到了,总算是到了。”一位中国男排队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本该22日就能抵达漯河,但因为机票问题不得不在北京停留一天。

  在法属琉璃旺岛完成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客场作战的中国男排,按计划途经北京直奔河南漯河,参加本周末在那里进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据悉,中国男排是在当地时间6月20日晚离开法国男排主场所在地琉璃旺岛,乘11个小时飞机抵达巴黎,再转机到北京,加上两地的时差,直到北京时间22日早上才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全队本订好了不出机场直接飞往郑州的机票,却阴错阳差拿到飞往长春的机票。队里马上决定换乘晚一日的航班赴郑州,再去漯河。

  虽然几乎一天两夜都在赶路,中国男排将士十分疲劳,但稍作休息,周建安还是决定进行一次体能训练。他对体能教练陈丰说,要调动一下大家体内的活动因子,还要尽快把时差反应度过去,因为到达漯河仅有两天的时间就要迎战塞尔维亚男排,客队倒时差可能比刚刚经历长途颠簸的中国男排还容易一些。

  谈及欧洲之行的6场交锋,周建安说,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三支男排都是攻守全面的世界强队,这几场比赛对队伍的锻炼价值特别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