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女垒世锦赛-中国6-1复仇委内瑞拉 昂首晋级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08:2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日,第12届垒球世锦赛双佩寄制比赛中,中国女垒以6-1击败委内瑞拉队,获得了双佩寄制阶段的两连胜、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双方均未能得分,第二局中国队拿到2分、以2-0取得领先优势,第三局双方打成0-0,第四局中国队表现出色一举拿下4分,以总比分6-0确立较大优势,第五局中委内瑞拉队终于扳回1分,随后的第六局和第七局都打成0-0,这样中国队就以6-1的比分击败委内瑞拉队,晋级世界锦标赛四强。

  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曾经与委内瑞拉相遇,但最终以2-5落败;今天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中国队不仅成功复仇、也获得了晋级四强的资格。中国队赛前目标定为晋级八强,如今来看,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由于日本队和美国队此前已经晋级四强,中国队就成为第三支晋级四强的队伍,另一个四强资格将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