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VS大连前瞻:实德四少反戈 朴成华首胜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7月02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国奥将前往辽宁大连对阵大连实德;而这也是金杯海星系列挑战赛的第五场赛事。中国国奥在上场挑战赛中战胜了河南建业,可谓是士气正旺;而大连实德的新任主教练朴成华,则格外希望在此役战胜中国国奥,从而赢取执教首胜。

  实德四少反戈一击

  在中国国奥的阵中,共有4位来自大连实德的年轻球员;分别是吕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芦强。其中,中场球员吕鹏和后卫球员杨博宇已然成为了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杨博宇曾在对阵辽宁宏远时攻入了一球。如若不出意外的话,吕鹏与杨博宇都将继续以首发身份出阵。届时,吕鹏将在中场区域与俱乐部队友展开PK,而杨博宇则将接受“自家”前锋的考验。如果芦强也登场亮相的话,那么必将会为本场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

  朴成华期待首胜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之初,大连实德俱乐部便正式确定,由前韩国国奥主教练朴成华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在北京时间6月27日,大连实德与韩国的庆南FC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而这也是朴成华的首秀。在这场对抗赛中,大连实德以2-4的比分负于庆南FC,朴成华在首秀中便遭遇败绩。所以此番对阵中国国奥,朴成华对胜利的渴望自然愈加强烈;朴成华在熟悉、演练球队的同时,将极有可能会对胜负投入更多的热情。届时,国奥阵中的实德三少也将接受俱乐部新任主教练的考察。

  王刚能否延续神奇

  作为国奥阵中唯一一位海归球员,王刚在对阵河南建业时表现的极为神勇;其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除了这粒制胜球以外,王刚还曾在反击过程中击中过对方球门的横梁;纵观王刚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其已然成为了中国国奥在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员。所以在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中,王刚在进攻端发挥的如何将直接左右球队的进攻效率;一旦王刚延续其神奇的发挥,那么实德队防线必将压力重重。而对于大连实德来说,如何限制王刚的发挥就成为了其防守的重点和关键。

  意甲悍将恐成X因素

  如今的大连实德阵中,共有2名来到球队试训的外援;其中的一名白人外援名叫拉恩,是爱沙尼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另一位名叫齐奥菲的外援前锋来自意大利,齐奥菲曾代表都灵队出战过意甲联赛。这两位试训外援将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其中齐奥菲在与庆南FC比赛时,他在进攻端的头球能力极其显眼;所以国奥队的“空域”将接受严峻考验。要知道国奥队此前丢掉了4个球中,有3个是被对手用头球打入的;而国奥后卫能否防住齐奥菲的“空袭”恐将成为致命因素。(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