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南山站 刘宇翔和黎佳韵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17:58

  7月2日,2010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南山站第四轮在南山丹岭高尔夫球会结束,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国家队小将刘宇翔本轮交出70杆,总杆成绩为274杆,以领先7杆的优势获得亚运会高尔夫集训队选拔赛南山站的胜利;14岁小将张进交出68杆,以总杆281杆排在第2位;国家队实力队员黄文义本轮状态复苏,轰出69杆,总杆成绩为284杆,排在第3位。

  今天早上出现大雾天气,比赛因此延迟了2个小时,直到10点30分才开球。刘宇翔今天保持住原有的领先优势,开局在第1洞便喜获小鸟迎来开门红,尽管在第2洞遭遇一只柏忌,但他很快调整好状态,2洞保帕成功后,分别在第5洞和第8洞再捉两只小鸟,前九交出36杆,低于标准杆2杆。

  转场后刘宇翔继续放松心态,稳打稳扎,最终交出70杆,总杆成绩为274杆,以领先7杆的优势获第一名。近来刘宇翔成长得很快,不仅包括球技还有心理承受能力及抗压能力,都表现出一名优秀选手应有的素质,受到各方的关注。

  14岁小将张进表现令人惊艳,全场捉到6只小鸟,特别是在最后4洞接连捉到4只小鸟,创下本轮最低的成绩68杆,以总杆成绩281杆排在第二位。

  国家队实力队员黄文义本轮状态强势复苏,他开球后在前面三洞连捉三只小鸟,将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并超超张进升至记分榜第二位,直追领跑者刘宇翔。转场后他在第10洞捉到第四只小鸟,保持住优势。事实上,黄文义的技战术已经日趋完美,体能和心态都表现不错,两位美国PGA教练一直非常看好他,认为他会在后程发力出现爆发,果不其然,随着比赛的深入,黄文义扎实的球技和良好的心态逐渐体现出来,并帮助他突出重围创造佳绩。

  胡牧在第四轮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前九捉到了只小鸟,没有一只柏忌,可以说是完美的一轮,比赛中的胡牧表现得非常沉稳,十分关注于比赛,他在首轮曾打出过68杆的好成绩,但是次轮起伏很大,交出76杆让他一度退出领先阵营,第三轮经过调整心态后成绩平稳,继而在第四轮重新找回状态神勇捉鸟,最终单轮交出69杆,总杆284杆,排在第三位。

  女子组方面,国家队女将黎佳韵保持住领先优势,本轮虽然出现起伏,捉到3只小鸟的同时吞下4只柏忌,最终交出73杆,总杆成绩为282杆,排在女子组成绩榜第一位;林希妤前九洞状态一度下滑,吞下4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但转场后状态提升,最后4洞连续捉到4只小鸟挽回劣势,以标准杆72杆收尾,总杆成绩为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女子组成绩榜第二位;14岁小将阎菁相对来说发挥平稳,吞下2只柏忌但也收获了2只小鸟,总杆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作为一名年轻的小将打出这个成绩实在难能可贵。

  本次集训队选拔赛共分四场,有16轮比赛,南山站结束后,随后还将举行三场选拔赛。所有队员参加完4场比赛,将取其中三场的最佳成绩作为考核成绩,最终谁将进入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