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0-3惨遭意大利横扫 小组赛1胜8负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7月02日20:33
[中国队双人拦网]
中国队双人拦网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坐镇主场武汉迎战强敌意大利队,最终中国男排0-3败北,三局比分为20-25、22-25、20-25。目前中国队小组战绩为1胜8负,仍排在最后一名。

  中国队曾经在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客场3-0击败过强大的意大利队,今年两队再次被分到了同一小组,此前两个客场中国队均0-3被对手横扫。

  本场比赛中国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沈琼,副攻:边洪敏、梁春龙,二传焦帅,接应陈平,自由人任琦。意大利队首发为1号鲁伊奇、5号瓦雷里奥、8号加布里雷、11号克里斯蒂安、14号阿里桑德罗、15号伊曼纽勒和2号自由人大卫德。

  首局意大利队就充分展示出他们强大的实力,尽管仲为君和陈平的扣球依然威力十足,不过中国队在拦网上的劣势十分明显,相反,意大利则频频利用拦网得分,最终意大利25-20先赢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打出气势,他们在比分上一直紧咬,双方从7平僵持到17平,此后意大利抓住中国队失误连得三分,而中国男排同样以三分还以颜色,比分变为20平。关键时刻,意大利强攻突破中国队防线,24-21,意大利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多次平局之后,意大利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14领先,随后他们没有给中国队太多机会,以25-20赢得比赛胜利。中国男排则遭遇了主场三连败,而他们小组赛战绩是1胜8负,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陈平以17分成为中国队得分王,而意大利队是阿里桑德罗同样获得17分。

  数据-技术统计:陈平斩获17分 意大利拦网超中国一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意大利男排实力很强大。
期待中国男排下一场爆冷。
中国队拦网很不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