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丹皮尔欲甩小牛谋出路 追求全额中产奢望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3日00:49
(丹皮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上赛季中段海伍德入住小牛并站稳脚跟,受到年龄和伤病困扰的丹皮尔在达拉斯的处境愈发尴尬。而今日ESPN更是曝出猛料,宣称据丹皮尔身边的人士透露,丹皮尔已经计划离开小牛,全力寻求一份全额中产合同。

  毫无疑问,目前小牛的首要重任就是留住德克-诺维斯基。有消息称,球队已经为“德国战车”奉上一份顶薪合同,并且球队也有意留住更为年轻的海伍德搭档诺维斯基。而至于丹皮尔,小牛老板库班在04年为其豪赌7年73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后,很快就发现这俨然是一个错误的决策:自诩“联盟第二中锋”的他表现不够出色,而且缺乏激情,对球队帮助甚微。由此不难看出,下赛季年薪将高达1300万美元的丹皮尔很有可能会被东家小牛队扫地出门,而且按照合同规定,其下赛季合同为非保障性的,球队很有可能会将其当做释放薪资空间的工具。

  为此,目前种种迹象都昭示着:下个赛季丹皮尔身披小牛战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对于小牛来说,处理丹皮尔有两种最佳选择,一是选择交易,丹皮尔到期的合同将是其最有利的因素,并且在联盟缺乏大个子球员的背景下,身高体壮的丹皮尔还是能够吸引一些球队的目光。其二,达拉斯小牛选择将其裁掉,以便腾出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寻找更加合适的球员来填充阵容。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丹皮尔在小牛的时光已经进入倒计时。届时,他将成为一名无限制自由球员,可以跟任何一支球队进行谈判。那么,丹皮尔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才能得到最大的合同

  呢?显然,从小牛哪里得到中产合同已是奢谈,而且如果薪资过低,这显然是丹皮尔不能接受的。于是,在这个夏天,双方很有可能选择不欢而散。

  现年已经35岁的丹皮尔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未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因为伤病缘故本赛季他仅仅为小牛出战55场比赛,在场均23.3分钟的登场时间里,贡献6分7.3个篮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季后赛首轮与马刺的六场比赛,丹皮尔竟然没有命中一记运动战进球,着实令达拉斯球迷倍感愤恨。

  不过,作为联盟老将丹皮尔对此却很看得开,他表示自己不在乎是否会被交易,也不在乎是不是打先发,只是希望能赢得总冠军。“对我而言,下赛季效力哪支球队都无所谓,只要我们能赢球,别的都不重要。现在我显然更加老迈了。我进入这个联盟的时间也不短了。我希望能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