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小牛首发PK:邓肯德克再相残 丹皮尔成笑柄

1组织后卫
1/5

1组织后卫

2010年04月27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第五场,马刺将客场挑战小牛。预计马刺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乔治-希尔、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邓肯、中锋麦克戴斯。预计小牛队的首发为:组织后卫基德、得分后卫卡隆-巴特勒、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丹皮尔。

  组织后卫,希尔VS基德。让一位二年级球员取代总决赛MVP帕克,出任球队的先发,铁帅波波维奇自然有他的一番道理。事实也证明了波帅的英明:希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均有不俗发挥,分别取下17分和29分,成为马刺3-1领先的大功臣。基德在传控球和经验方面远胜希尔,然而年龄的增大令基德防守退化不小,面对年富力强的希尔冲击,已经略显无法抵挡。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