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出任青奥会大使 飞人伤愈将战洛桑钻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3日06:14

  本报讯 继泳坛巨星菲尔普斯和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之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昨日正式签约担任青奥会大使职务,成为又一名获此殊荣的国际体坛巨星。而脚踝伤情已近痊愈的博尔特透露,他将参加7月8日在洛桑举行的钻石联赛。

  首届青奥会计划于8月14日在新加坡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很高兴看到博尔特加入青奥会大使行列,希望全世界的青少年都以博尔特为榜样,积极生活。博尔特则表示,每一位年轻人,都应该拥有一位精神榜样。

  本赛季,博尔特只参加了5场比赛,其中也包括300米和400米比赛。由于跟腱受伤,他不得不临阵退出钻石联赛纽约站的比赛,并在此后销声匿迹。近日他在国际田联官网上撰写了日记,谈论自己的伤病情况。“很是不幸,我的跟腱出了问题。我为此错过了在纽约的钻石联赛,令人庆幸的是,我在慕尼黑得到了沃夫哈特医生的治疗。”(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