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布雷克签约洛城四年 高效控卫补强湖人阵容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03日07:38
(布雷克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据美国体育TNT电视台的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原快船队控卫史蒂夫-布雷克已经同意与湖人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额1600万美元的合同。

  布雷克算得上是NBA联盟的一名“流浪汉”类型球员,在他六年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先后效力过五支球队,再加上湖人队的话,他所效力的球队将会达到六支,而且布雷克曾经在2005-06赛季为开拓者队效力一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在雄鹿和掘金队漂泊了两个赛季之后又被交易回开拓者队,2007-2008、2008-2009赛季为开拓者队效力,上个赛季又被开拓者队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队。

  布雷克的职业生涯数据是场均7.5分、4.3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他六年职业生涯当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08-09赛季为开拓者队效力的那个赛季,那个赛季他打出了场均11分、5次助攻和2.5个篮板的数据。

  布雷克在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在湖人队的位置还要视费舍尔的将来而确定,费舍尔目前还没有决定下个赛季是否要继续为湖人队征战NBA。但是,至少布雷克将会填补法玛尔离开湖人队留下的位置空缺,担任湖人队的替补控卫。

  如果费舍尔决定不再为湖人队效力,那布雷克将会坐上湖人这支冠军球队的先发位置。布雷克在此前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用自己的能力证明,无论是担任替补还是先发,他都是一名比较高效的球员。所以,湖人队引进布雷克这桩运作将会让这支总冠军球队变得更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