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次轮推杆仍旧沮丧 交70杆刚好压线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3日10:23

  北京时间7月3日,老虎伍兹结束了AT&T全国锦标赛次轮的比赛,他经历了又一个推杆令人沮丧的一天,这让他离淘汰线的距离要近过于与领先者的距离。

  伍兹次轮在费城郊外的亚伦尼米克球场交出令人尊敬的70杆平标准杆,不过他有理由相信这个杆数本可以更好。

  “当你拿不下任何推杆,你将会做些什么呢?”伍兹36洞过后交出143杆高标准杆3杆之后告诉记者,“最近两天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的开球最好的两天。今天我的铁杆要好过于昨天,但是我真的没有拿下任何东西,不断地打出帕。”

  “如果你拿不下推杆,那么不论你的击球多么好,你也不会拿到一个好杆数。今天出于一些原因,我无法释放肩胛骨,无法让脚趾移动。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伍兹犯下的最糟糕的错误是在第8洞,即他的倒数第2洞错过了一个仅有2英尺的推杆。除了他的开球以外,伍兹没有放弃夺取年度首胜的希望。“格雷格(诺曼)总是说,如果你周日开始的时候落后六杆,你仍然有可能夺冠,这是合情合理的。”伍兹说,“我只是不得不将好的两轮理顺,看看最终我会处于什么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