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AT&T赛四球手领先 伍兹73杆落后7杆恐将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2日10:02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AT&T全国锦标赛周四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Club)拉开帷幕,印度球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美国球员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Jason Day)和美国球员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一道,以66杆低标准杆4杆,1杆优势领先群雄。

  老虎伍兹开球像是世界第一的水准,但推杆就像是差点为12的业余球手。首轮他仅交出73杆高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81位,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

  伍兹开球的精准度没有偏差,但是错过了几个容易的推杆。“我只是推杆很糟糕,”世界第一在后九洞一个错误频出的四洞区间丢掉4杆之后告诉记者,“今天在果岭上是令人沮丧的一天,特别是在我的开球这么好的情况下。我的速度很好,可是小球却从未按路线滚动,即便我的推杆恰好让小球按我想要的路线滚动,他们也仍然不进。”

  伍兹在第14洞三杆洞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为他糟糕的结局定下基调,他在第16洞五杆洞又丢掉一杆。第17洞三杆洞的表现更糟,伍兹用六号铁击球,小球进入果岭前面的池塘里,直接导致吞下双柏忌。最后一洞,伍兹浪费掉抓小鸟的机会,因为小球涮洞而出。上午出发的球手享受上午良好的天气条件,纷纷打出低杆数取得领先,老虎伍兹比赛的时候则不得不与阵阵微风作斗争,一天下来,他只能从自己的开球中找到一点安慰。

  “如果我继续像这样击球,我会好起来,”伍兹表示,“开球再次处于控制之下感觉很好。我击出的我认为两个坏的开球,他们的落点都上了球道,只是滚进了长草。”

  并列领先者澳大利亚球手简森-戴伊5月份刚刚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夺得美巡赛首冠,此次他从可能需要手术的慢性鼻窦炎中恢复,休息三周之后刚刚重返赛场。“我只是出现了一个三推,那就是今天吞下的唯一一个柏忌。总体来说,我的击球真的不错。”

  印度球手阿特瓦尔参加本周的比赛是因为他接应了伍兹的邀请。伍兹是他佛罗里达的邻居,他们俩人经常一起打练习轮。“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因为上周在哈特福特我的击球很糟,”阿特瓦尔去年因为肩伤错过了四个月的赛事,今年他持医疗豁免参加比赛,“直到你站在发球台之前,你从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不过这个成绩有点令人吃惊。”(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