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回沪首训高温侵袭 适当调整进入下半程冲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20:01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2日消息,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欧洲拉练之后,申花全队昨天抵达上海,今天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回沪后的第一次训练。傍晚18:00,训练正式开始,一共有18名队员参加了回沪后的首堂训练课。

  由于昨天刚刚抵沪,所以大部分球员的时差并没有完全调整过来,队员们的脸上略显疲态。训练由助理教练奚志康主持,虽然基本以调整为主,但是在炎热的天气下队员们的消耗还是非常大。今天的总体训练量并不大,最后全队进行了一会儿半场对抗训练。

  按计划,明天球队恢复下午四点训练,适当调整后将进入下半程联赛的备战冲刺。(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