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北京主场战江苏 丁宁走出阴影或助卫冕冠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4日06:52

  本报讯 乒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北京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来江苏队,这场比赛对于逐渐恢复元气的北京队至关重要,目前北京队与八一和辽宁均列第六名,成绩平平。

  少了张怡宁,丁宁则受挫于莫斯科世锦赛,北京队本赛季的战绩不够理想。但在国家队和北京队的双重努力下,丁宁很快走出了世乒赛折戟的阴影,在与山西队和八一队的比赛中都拿到了两分。

  本轮卫冕冠军的对手是江苏队,该队排名垫底又没什么大牌,北京队如果发挥出色完全可以取胜。但江苏队的实力不容小觑,特别是曾经战胜过福原爱和郭焱的王璇,这个选手也是名教练李隼的弟子,对北京队极其熟悉,很有可能在单打场次中抢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