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费舍尔畅谈湖人队:科比负责场上 我负责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7月04日14:09
费舍尔世博游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4日 上海报道)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在这一天上午,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NBA球星德里克.费舍尔亮相世博园美国馆。在小型的记者见面会上,费舍尔大谈与科比的“友谊”。之前,科比曾经说过,想要夺得总冠军可以没有奥尼尔,可以没有加索尔,但惟独不能没有费舍尔。对此,费舍尔表示:科比是场上的精神领袖,而他负责在场下激励队友。

  科比与费舍尔之间的友谊,是外界津津乐道的话题。科比曾经在多个场合公开透露,他与费舍尔的交情“非同一般”。今天,趁着来华访问的机会,费舍尔也再次谈到了他与科比之间的私交之深。

  有记者提问,“科比说过要想获得总冠军可以没有奥尼尔,可以没有加索尔,但惟独不能没有你,在湖人队你们俩谁是领袖?”对此,费舍尔回答,“我们两人的作用不一样,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科比是场上的精神领袖,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他负责得分,而我在其他领域扮演角色,我负责激励队友。”

  关于费舍尔和科比之间的“故事”,费舍尔很乐意跟大家分享。“在2004年之前,我和科比每天在一起训练,所以那个时候也不觉得什么,因为天天可以见面。2004年之后我转会到了犹他之后,我们的联系变得密切了起来,我们常常通电话、发短信保持联系,相互之间彼此鼓励。有时候遇到了挫折,这让我们的友谊越发深厚了。”费舍尔回忆。

  在采访中,费舍尔除了大谈与科比的友谊之外,也提到了禅师杰克逊。他说,是后者对他的激励让他一步步成长起来。“杰克逊教练经常在更衣室送书给我们,激励我们。而作为我来讲,我在赛前跟我的队友分享的信息是,告诉大家你要珍惜自己的机会,去最大限量地珍惜自己的机会,跟大家共同作战,关爱队友,帮助球队获胜。”费舍尔表示。

  这次来上海,费舍尔还参加了一项NBA关爱活动。对于这项活动,费舍尔感触颇深。“这是一项很重要的活动,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对NBA都非常重要,我的好多朋友在参加这项关爱活动,我昨天跟上海轮椅篮球队进行了接触,让我感觉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他们这种感觉比我们更加强烈,这也是我来上海活动的一部分。”费舍尔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