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尤金站200米败给迪克斯 本希望为2008自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20:27

  准备为2008阴影一雪前耻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复出200米赛,却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的比赛中输给了美国人沃尔特-迪克斯。

  盖伊赛前表示:“我希望为2008进行自赎。虽然有些不愉快的记忆,但我知道海沃德拥有一条快速赛道,希望能在那跑出好成绩。”

  然而北京时间7月4日当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赛事在海沃德体育场拉开战幕的时候,盖伊显然没有如愿。

  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虽然缺席给了盖伊登顶的一个机会,但美国人迪克斯、和克劳福德等名将并不答应轻易就范。比赛中盖伊起跑反应时间为0.178秒,排名第四,迪克斯后劲超强,进入直道时超越盖伊并保持优势以19秒72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冠军,他的成绩也打破了斯佩尔蒙在2008年时创造的赛会纪录。盖伊仅以19秒76的成绩获得亚军。

  美国人瑞恩-贝利以20秒17位列第三名。(一索)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