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纳瓦罗加盟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 身价520万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00:11

    新华社阿布扎比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总部在迪拜的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4日宣布,原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卡纳瓦罗以52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赫利俱乐部队。

    阿赫利俱乐部4日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媒体介绍了卡纳瓦罗——2006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同时卡纳瓦罗接受了阿赫利队的球衣。

    曾在欧洲多个俱乐部供职的卡纳瓦罗表示,他选择加盟阿赫利,并不是因为俱乐部方面提出的交易,而是他自己希望来迪拜居住。对他本人和家人来说,迪拜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经理艾哈迈德·哈利法·哈马德表示,阿赫利一直渴望与世界级的大牌球星签约。俱乐部体育经理马克·比勒认为,卡纳瓦罗的加盟,将有助于那些有天赋的运动员以最好的方式向职业化发展。(完)2010/07/05 00: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