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纳瓦罗拍摄挂历做慈善 托尼马特拉齐倾情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0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即将到来,为此,以卡纳瓦罗为首的13名意大利球星一起拍摄了新年挂历。据悉,这本挂历的所有收入将会捐赠给一家慈善基金会,这家慈善基金会由卡纳瓦罗和尤文图斯主教练费拉拉一起运作。“我决定和其他球员一起拍摄2010年的挂历,因为慈善基金会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它主要是用来帮助那不勒斯的一些孩子。”谈到这次拍摄挂历的初衷,卡纳瓦罗如是说。

  在这本2010年挂历中,卡纳瓦罗出任封面。赤裸上身的卡纳瓦罗目光如炬,两条超乎常人的浓黑眉毛引人注意,他正拿着一件T恤准备往身上穿,其右臂上的鲜花文身清晰可见。有意思的是,在挂历封面左下角还印有SWEET YEARS的字样,旁边是一颗红心。没错,这正是马尔蒂尼和维埃里合伙开创的休闲品牌甜蜜时光。对于这本以慈善为基调的挂历来说,卡纳瓦罗无疑是最大的卖点。

  一月的球员是33岁的迪瓦约,他在挂历上尽显成熟男人的风范,白色衬衫加白色裤子,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迪瓦约卷袖子的分寸也很讲究,刚刚过小手臂,这不由得让人想起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每场比赛都是这样有讲究地卷起袖子。迪瓦约靠在窗户边,右手大拇指插在裤兜里,既不羁又潇洒。值得一提的是,在他身后还摆放着一个青花大瓷瓶,只是不知道它是否是MADE IN CHINA。

  四月的球员是托尼,虽然在拜仁过得不如意,最近也在打算返回意大利,但在挂历上托尼还是显得很精神。赤裸上身的托尼,抱着双手靠在石栏上,下身一条“饱经沧桑”的牛仔裤显得野性十足。

  和其他月份都是单独的球星不同,六月有两名球员,他们是巴勒莫的左右边后卫巴尔扎雷蒂和卡萨尼。挂历上,两人的站位和球场上的站位一样,巴尔扎雷蒂居左,一副墨镜和一条白色短裤,彰显野性的同时,也将其完美健康的身材暴露无遗,卡萨尼居右,同样是主打白色的他坐在石栏上,白色衬衫敞着,右手大拇指像迪瓦约一样插在裤兜里。阳光下,两人都是赤脚,在寒冷的冬天,看着这样一副照片,一丝暖意不由自主地涌上心头。

  国际米兰中后卫马特拉齐也在挂历的受邀之列,作为十一月的主题人物,马特拉齐主打的还是冷酷的路线。挂历上,马特拉齐表情严肃,深蓝色的衬衫和天蓝色的牛仔裤,加上他左臂上的文身,让他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另外,马特拉齐的脖子上还戴着一条项链,这也让冷酷的他身上多了一分嬉哈的味道。和其他球星阳光的造型不同,马特拉齐背靠黑色皮椅,像是一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

  除了上面这几位之外,这本挂历当中还有桑普多利亚的帕齐尼(二月)、西汉姆的迪亚曼迪(三月)、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五月)、热那亚的弗洛卡里(七月和八月)、贝西克塔斯的费拉里(九月)、 拉齐奥的毛里(十月)以及卡利亚里的马特里(十二月)。(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