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崔大林韦迪将观世界杯决赛 中国足球绝不当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7月05日0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7月4日 报道)随着世界杯决赛的日益临近,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也将再次来到南非,现场观看世界杯的决赛;除了韦迪之外,体育总局分管足球项目的副局长崔大林也将现场观看决赛。韦迪一直颇为欣赏的西班牙队能否最终捧杯,谜底即将揭晓。

  世界杯开幕式和小组赛阶段,中国足协方面曾经派出韦迪、林晓华、薛力等人组成的主席团前往南非,并造访了南非足协以及南非联赛运营公司。南非联赛的职业化发展让韦迪等人颇为震惊,特别是裁判员的职业化经验给了中国足协很大的启发。

  世界杯开始前,韦迪曾经明确表态,中国足球绝对不会仅仅当世界杯的看客,韦迪两次造访南非就是最好的说明。不过根据记者了解,韦迪观看南非世界杯决赛并非是受国际足联邀请,阿迪达斯公司将全程买单。

  除了主席团造访南非之外,中国足协也组织了教练团前往南非,不过叫人遗憾的是,国足主帅高洪波并没有按照计划前往南非,在淘汰赛阶段抵达南非的教练员中,并没有看到高洪波的身影。

  国字号教练方面,区楚良、傅博、殷铁生、宿茂臻均已现身南非,并观看了在约翰内斯堡的比赛,按照计划,他们还将观看在德班进行的德国和西班牙的焦点比赛。此外,联赛金哨孙葆洁也来到了南非,观摩南非世界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