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世界杯中国记者最无敌 访谁灭谁调侃去探访国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16

  高墙电网 “双规”生活

  约堡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城市,被封“犯罪之城”。这里到底有多危险?翻了一下维基百科,找到了这么几段话(仅供参考,不代表本报立场):

  ●认为8名士兵一起行动,就没问题,没想到来了20个相当体格的人。

  ●戴着手表的旅客遭到袭击,醒来之后发现手腕被切断了。

  ● 用车撞倒旅客后辗杀,并将其行李夺走。

  ● 旅馆被强盗袭击时,不只是女性,连男性都被强暴了。

  ●从出租车到大卖场的短短10米内就被强盗袭击。

  ● 以为搭乘公交车是安全的,没想到公交车乘客全部都是强盗。

  ●一边说着“没那么危险啦”而往外走的旅客,5分钟后就满身是血的逃回来。

  ●认为“什么都不拿就不会被抢劫”的旅客被脱光衣服只剩下内裤回来。

  ●约翰内斯堡每天因杀人事件而死亡的人数平均是120人,其中大约20人是外国旅客……

  所以各记者团一到南非,立刻被集体安置到各富人区住所内。这里门口有大狼狗守卫,周围有高墙电网。每人都被嘱咐:如果不想死,平时就不要出门,哪怕出门50米买包烟,也得几人一起叫包车去(南非基本无公交系统,出租车极少且极贵)。但人多车少,很多记者来约堡三四天了居然还没出过一次门,遂感叹:“这样整日在高墙电网内,住得还凑合,定时也有人送来盒饭,一周零星有点时间出去放下风,这跟被‘双规’有啥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