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过半广州人认为亚运宣传不够 亚运标语投放太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16:30

  新华社广州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天虹)在5日召开的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公布的一项社会调查显示,有半数以上的广州人认为有关亚运会的宣传不够。

  广州市政协自5月以来用将近两个月时间,调研了40多个政府机关单位,走访了近200个企业、学校、医院和街道社区,形成了一份“关于进一步加强亚运会软环境建设”的建议报告。

  其中,问卷调查显示,有53.7%的人认为广州对亚运会的宣传“有一点,但不多”,11%的人认为“没有”。超过1/3的人对“激情盛会,和谐亚洲”、“动感亚洲,感动世界”的亚运理念和口号“不知道”或“不清楚”。还有1/4的人对亚运会不够关心。

  广州市政协委员通过实地考察,发现广州市迎亚运的标语、口号、彩旗、广告、宣传品投放还比较少,迎亚运气氛不够浓厚。机关单位、学校、街道组织迎亚运活动数量不多,形式单一。有的表示,没有接到上级要求宣传的任务,有的反映,亚运会宣传没有专门经费。

  对此,广州市政协委员建议,亚运会不能局限于亚组委办亚运会,政府办亚运会。必须通过各种方式手段,强化宣传力度,激发起一千多万广州人民的火热情怀。(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