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自由球员下周定去向 詹姆斯韦德仍待字闺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16:48

  新华社华盛顿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为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首都华盛顿按常规在晚上施放了烟花,而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也将在下周迎来绚烂的烟花。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是NBA史上最值得期待的。除了近两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詹姆斯外,入选上赛季第一阵容的后卫韦德、第二阵容的诺维茨基和斯塔德迈尔,以及猛龙队的“龙头”波什、老鹰队的“鹰头”约翰逊、爵士队悍将布泽尔和尼克斯队的大卫·李等均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紧俏商品”。

  每年的7月1日是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日,各队和自由球员只能从这一天起方可展开面谈,进行双向选择,其中球队表现得更为主动,他们根据本队现有状况有目标地对心仪的自由球员展开追求。

  目前,除了约翰逊、诺维茨基和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回签各自球队已基本成定局外,最热门的詹姆斯、韦德、波什和斯塔德迈尔等依然“待字闺中”。

  詹姆斯颇有稳坐钓鱼台的感觉,从1日开始他家的门槛被前来追求他的球队几乎踏破,公牛、尼克斯、快船、热火、网队,当然还有老东家骑士队都排着队与他见面,各自开出诱人的条件以吸引这位当今NBA最火的球员来到本队身着6号球衣继续其NBA生涯。据报道,詹姆斯很可能下周公布自己的选择。

  已两次与公牛队面谈的韦德表示,他准备利用这个周末深思熟虑一番,计划下周二拿定主意。目前,热火与他续签合同机会较大,只要詹姆斯或波什中的任何一位同意加盟热火队。尼克斯和网队也在积极与他接触。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透露,经过几天来与球队的交谈,他们正在评估当中。

  斯塔德迈尔目前已来到纽约,打算与前主帅德安东尼再度联手,可尼克斯队现在不想马上接纳他,因为他们首选还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中的任何一位或两位。(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