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落幕 天津不敌日本名列第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7:10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晚,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在印尼落幕。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最终争夺季军的比赛中,遗憾地负于日本代表队名列第四。

  进入四强后,天津女排先是与卫冕冠军泰国Federbrau俱乐部队进行了半决赛。这也是两队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次交手,小组赛中天津队就曾负于对手。结果,这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配合熟练、技术出众,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天津队以0比3失利,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哈萨克斯坦的Zhetyssu俱乐部队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来自日本的JT Marvelous俱乐部队。

  昨晚在天津队与日本的JT Marvelous队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双方大战五局,最终天津队以2比3(23比25、25比20、24比26、25比14和11比15)失利,仅列第四。今晚天津队一行将启程返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