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荷兰女排3-1逆转击败德国 次局打出29-27高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7月06日2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2010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在叶卡捷林堡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击败德国队。

  荷兰女排3-1德国女排 (23-25、29-27、25-10、25-21)

  荷兰、德国与中国队同为B组,在第一场比赛中,轮空的中国女排与俄罗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随后荷兰与德国的比赛打响。本赛季荷兰与德国曾经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有过交手,当时荷兰队3-1击败德国。

  由于双方都比较熟悉,比赛开始后就呈现焦灼状态,德国女排在首局末段抓住机会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荷兰队以29-27的高比分险胜。

  或许是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德国女排在随后出现了不少失误,而荷兰队则一鼓作气以25-10、25-21连下两城,大比分3-1获得胜利。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00,荷兰女排将迎战中国女排,而轮空的德国队则与A组的意大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意大利3-1白俄罗斯 (25-20、22-25、26-24、27-25)

  意大利女排与白俄罗斯也经历了一番苦战,第一局意大利队25-20获胜,不过白俄罗斯队员表现十分顽强,次局她们25-22将大比分扳平,随后两局双方比分都十分焦灼,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意大利队26-24、27-25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