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超越-乔氏杯中式八球温州站 获奖者登场

最佳上镜女选手得主吴蒙蒙
1/16

最佳上镜女选手得主吴蒙蒙

2010年07月07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7月6日,倍受瞩目的2010“超越•乔氏” 杯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温州站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女子组、男子组冠军相继诞生。赛事颁奖典礼在温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温州市体育局等各方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下午5时,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台球主管、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冬先生首先致辞,讲话中,他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对温州市体育局等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承办方举办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下来,由本次比赛裁判长王柏涛先生宣读男子、女子比赛成绩,并为优秀裁判员颁奖。出席领导及嘉宾先后为女子组、男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在主持人采访男子组冠军王鹏时,他的一句“以后多多参与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用实际行动支持乔叔的理想,让咱中国人自己的中式8球运动兴旺起来,有一天可以走向世界”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在颁奖仪式的最后,承办方还为现场观众设置了幸运观众奖,激动的抽奖环节,再次掀起了全场的热潮。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