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赛-沙尔克04队9-0胜赫尔斯 蒿俊闵表现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07日12:37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已经开始赛季前集训的沙尔克04俱乐部进行了他们第一阶段训练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实力高出对手太多的沙尔克04队9-0横扫北威州地区联赛球队赫尔斯队(VfB Hüls)。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时伊始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早在半个月前,沙尔克04队便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为了确保新赛季在向德甲冠军发起冲击的道路上有充沛的体能保证,主帅马加特连续安排了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并辅以密集的热身赛来检验阵容。在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沙尔克04队分别以14-0和11-0狂胜两支地区联赛的球队。本场比赛面对北威州地区联赛球队胡尔斯队,刚从皇马转会而来的前德国国脚梅策尔德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则连续第二场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占优的沙尔克04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频繁向对手大门发起攻击。第4分钟,霍维德斯后场长传准确找到前场的埃杜,后者突入禁区后劲射破门,这也拉开了沙尔克屠戮的序幕。第24分钟,埃杜接到拉基蒂奇的妙传再下一城。第33分钟,对方门将禁区内犯规,鲍姆约翰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的时间里,莫里茨、埃杜和穆勒又各进一球,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埃杜的帽子戏法,沙尔克04队以6-0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加特对手阵容做了大幅度的调整,蒿俊闵也替补穆勒登场。蒿俊闵在下半场先后出任右边锋,并在比赛最后时刻移到中路出任中前卫。而沙尔克04队在下半场比赛也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刚刚加盟球队的希腊球员帕帕多普洛斯在两分钟内连续两次接到鲍姆约翰主罚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8-0。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普里埃门前转身抽射破门,最终沙尔克04队9-0大胜对手。

  赛后,主教练马加特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原因是队员们基本达到了马大帅一直强调的在场上必须保持快速进攻节奏的要求。至于蒿俊闵,表现不温不火。中国边锋要想在赛季开打前争取到队内相对稳定的位置,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沙尔克04队出场阵容:朔贝尔(46’乌纳施塔尔);雷吉尼尔森、霍维德斯、梅策尔德(46’桑布拉诺)、施密茨;莫里茨、拉基蒂奇(46’帕帕多普洛斯)、鲍姆约翰;加夫拉诺维奇(46’普里埃)、埃杜(46’伊布拉伊米)、穆勒(46’蒿俊闵)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