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我正处于最佳状态 本赛季将很难被打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07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国际田联官网发布了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的一篇日记,鲍威尔在文中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生涯的最佳状态,本赛季他很难被打败。以下为日记的部分译文:

  这个赛季到目前,我一直跑得很快,我在参加的大部分赛事中都赢得很轻松。经纪人和教练说我的下场比赛将在盖茨黑德(英国)与盖伊同场竞技,紧接着是在巴黎与博尔特竞争。

  伴随着这些大战的来临,我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进步,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正处在人生的最佳状态,我将很难被击败。

  你会好奇哪里有变化,我真的没有任何不同的举动,我只是已经没有任何伤病了。去年4月至六月,我因为脚踝伤势错过了九周的训练,今年我没有了伤病困扰,我想这就是造成最大不同的原因。

  对于我是否会再次参加200米比赛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由我教练决定的。在不久前的国内比赛中,他在赛前几天才告诉我将参加200米比赛。我在这个项目上没怎么有过好运气,起跑时起跑器还打滑了,所以我很高兴冲破了20秒大关。我确信我能够跑得更快,不过未来能发生什么,我们只能到时再看了。(angzh713)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