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百米飚出9秒72佳绩 2010年赛季第3次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8日11:49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比赛落幕,牙买加男子百米飞人鲍威尔跑出9秒72,肯尼亚小将鲁迪沙改写英国人塞巴斯蒂安·科保持31年的赛会纪录等,成为最大的亮点。

  在男子百米比赛中,牙买加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继续延续今年的良好状态,借助每秒2.1米超风速的有利条件,以9秒72的好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胜。这是这位牙买加飞人在今年赢得的第3次胜利,状态明显好于去年。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奥运会银牌得主汤普森和荷属安蒂斯群岛的马丁内斯分获第2、3名,成绩是9秒90和9秒92。

  男子800米则是两位被称为“下一代”的肯尼亚21岁小将鲁迪沙和20岁的苏丹室内世界冠军和青年世界纪录保持者卡基之间的精彩对决。身高马大的肯尼亚人利用大步幅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并以1分42秒04的成绩改写了英国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男子中长跑之王”塞巴斯蒂安·科已保持31年的1分42秒33的赛会纪录。卡基也以1分42秒23的国家纪录和低于赛会纪录的好成绩屈居第2。

  女子200米的冠军之争是在今年女子世界最好成绩保持者杰特尔和同胞莫尔间展开的,虽然后者率先超过杰特尔撞线并跑出了22秒38的今年该项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但她高兴时间不长,便因踩线被判违例犯规成绩被取消,冠军授予给杰特尔,其成绩为22秒54。

  另外,美国的男子铅球世界冠军坎特维尔和克罗地亚的女子撑竿跳世界冠军弗拉西茨,也分别以21.31米和2.01米的今年第2个世界最好成绩问鼎。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