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洪元硕:赢球不等于没问题 表现好受益看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7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重燃战幕,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以3-0大胜来访的辽宁红运,扭转了此前7轮不胜的颓势。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图为图为洪元硕致谢球员(查看组图)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今天双方都打得很激烈,上半时辽宁红运队给我们造成很大威胁,特别是开场前20分钟。这场球队员们非常尽力,我要感谢球员,也感谢俱乐部支持。但是赢球不等于说我们没有问题,尤其开场20分钟队员非常紧张,可能也是受到压力的影响,我相信队员能够尽快度过这段难关。

  有记者问及经过一个休战期,觉得今天国安打得非常顺,是否和看世界杯有关系,“世界杯是足坛最高级别比赛,有很多东西和以往不太一样,这届世界杯所有怪事都出来了,当然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队员一起也经常聊。至于说受到了多大启发,我只能说要学习好很难做到。”

图为京辽战国安球迷看台打架(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国安很多队员打了新位置,最突出的位置就是前腰的变化,洪元硕表示“前腰位置大家都知道,陶伟以前是前腰,走了之后从俱乐部来说,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尝试,比如说让徐亮打左边前卫,比如说我们打433阵型。现在看来队员还比较适应4231阵型,我们去韩国集训期间使用黄博文打前腰,这几场比赛小黄不能说达到陶伟的水平,但是有那种意思了,所以今天我们大胆去使用小黄,他在比赛中确实也尽力了”。

  有记者问及徐亮在北京队起到多大的作用,另外他受伤一个多月,今天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如何?洪元硕表示“徐亮的伤势到现在好了80%,所以要他尽快适应节奏。韩国的时候他每场比赛就打了15分钟,通过比赛的机会让他来逐渐适应”。

  奥托离队之后,国安是否还需要外援呢?洪元硕回答,“媒体一直比较关心这个事情,我们正在努力,正在洽谈之中,外援问题我屡次都说不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看上某位球员之后,后面还有一大堆问题,比较有难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