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郝帅助浙商不败领跑 马琳先抑后扬宁波止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7日23:2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争夺。男子赛场,王皓率领八一男乒客场3-1力压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而浙商银行和山东男乒均在主场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不败。此外,马琳带领宁波客场3-1力压四川,在止住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尴尬的6连败。

  上海 1:3 八一

  由于有王皓与王励勤的“二王大战”,八一与上海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大焦点,最终,凭借王皓独得两分的表现,八一男乒3-1完胜对手迎来四连胜,同时,在“二王大战”中,王皓也以3-2险胜。为八一队拿到另外一分的是徐克/闫安,他们在双打比赛中3-1战胜尚坤/张洋,将自己的双打胜率提高到4胜0负,排名榜首。本场比赛过后,八一男乒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并列排名榜首,而1胜5负的上海排名将进一步下滑。

  浙商 3:0 江苏

  浙商男乒本轮迎来了一场完胜,面对陈玘缺阵的江苏,马龙率领浙商队3-0零封对手,甚至,三盘比赛仅让对手赢了一局。本场比赛,马龙率先为浙商出阵,并以3-0完胜苗向仰。而郝帅则分别在单双打中轻取对手,将自己的单打和双打胜率分别提高到6胜0负和4胜0负。本场比赛过后,浙商银行继续以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

  山东 3:1 锦州

  继续保持不败的还有山东男乒,他们在本轮3-1力克锦州,喜迎五连胜。张继科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神勇,连续战胜了徐辉和雷振华,本场比赛过后,张继科也以8胜1负的战绩登上了单独胜率榜首。张超和方博的双打比赛为山东队拿到另外一分,他们以3-1战胜徐辉/翟一鸣。

  四川 1:3 宁波

  马琳率领宁波男乒客场3-1战胜了排名垫底的四川队,成功终止了此前尴尬的三连败。本场比赛,邱贻可为四川队拿到唯一一分,他以3-1战胜实力强大的马琳。不过马琳很快在第四盘中重新振作,并以3-1挑落许锐锋,为宁波队锁定胜局。

  廊坊男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