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浙江省马术队增设两项目 力争实现金牌破“零”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8日06:48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在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马术队合作续约仪式。

  浙江省马术队由原浙江省体育训练二大队与中国立峰集团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于2003年合作组建。建队近8年来,浙江省马术队日益壮大,并在全国比赛中不断创造佳绩。2005年首次参加全运会取得三项赛团体第五名,特别是在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取得盛装舞步团体铜牌,实现了浙江马术运动全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据悉,根据马术运动发展趋势,浙江省马术队将在保持盛装舞步项目的基础上,增设马术三项赛、障碍赛项目,力争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创造更好成绩,实现浙江马术运动全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