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8日早报:热火仍盼哈斯勒姆 勇士新秀手腕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08日08: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8日,NBA漫长的休赛季正在逐渐的进入高潮,联盟多个自由球员也都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不过与韦德和波什加盟热火这些大新闻相比,还有很多相对来说比较细碎的新闻等待着大家,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一下这些消息。

  热火仍盼哈斯勒姆

  虽然热火队已经在大前锋位置上拿下了克里斯-波什这个超级球星,但是这个球队依然不太满足,他们现在依然希望能够将球队的哈斯勒姆留在阵中。根据南弗罗里达本地媒体的报道,热火队现在对于续约哈斯勒姆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哈斯勒姆依然是球队考虑的主要对象,不过现在他们需要等待大牌球星的加盟之后才可以定夺,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剩下多少的空间来签约哈斯勒姆。

  勇士新秀手腕受伤

  因为左侧手腕受伤,所以来自金州勇士队的新秀艾派-尤度将缺席接下来的夏季联赛。尤度是在奥克兰球队训练时候受的伤,当时他在和队友库里以及另外一个即将参加夏季联赛的英格斯进行训练。勇士队的总经理拉里-莱历表示,尤度无法参加夏季联赛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因为他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出色,现在他只能够等待新赛季开始才能够上场比赛了。

  弗兰克或加盟绿军

  弗兰克加盟绿衫军成为他们助理教练的事情已经传出来很久了,现在这件事情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弗兰克参观了凯尔特人和76人的夏季联赛,而里弗斯对他也大加赞赏。弗兰克将要顶替的是原来的防守教练锡伯杜的位置,里弗斯说弗兰克是他一直寻找的那种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差不色,而他同样对于整场比赛有很大的把握。不过里弗斯也没有否认其他的候选人,他说其实找一个助理教练并不是特别的困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