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手腕伤势亮红灯 新秀赛季可能提前报销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旧伤未去,又添新伤,阿联有可能重蹈姚明覆辙,提前终止本赛季。由于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易建联缺席了球队上一场大胜超音速的比赛。而昨天球队又安排阿联到了洛杉矶,检查受伤的右手腕。

  雄鹿总经理小哈里斯证实了易建联的伤势,表示队医检查过后,尚未最终确诊。在洛杉矶,他将接受两位医生的检查。在检查报告出来之后,最坏的情况可能是要进行手术治疗,而一旦接受手术,阿联的本赛季将提前结束。
不过哈里斯表示:“现在作出论断还为时尚早。”

  关于易建联手腕受伤的原因,中国篮协也未从雄鹿方面收到伤情报告。不过,在雄鹿最近几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易建联右手腕上一直缠着绷带。本赛季,阿联场均8.9分5.3个篮板,不过过去5场比赛,他12投仅2中,总共得到10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